鏘 鏘 鏘 鏘~鏘 鏘 鏘 鏘~~~~~(誰來把他帶走好嗎)

首先我得說我真的太興奮了~~

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

為什麼會這麼興奮...那是因為我的體內真的非常需要環保(心虛)

已經夯了一陣子還沒退燒的奇亞籽,之前沒有下手一方面是因為價格不斐

一方面也是因為怕使用上效果不如預期,誰會想要花大錢買一個沒有用的東西呢

別小看這小小的奇亞籽,來頭可不小呢

陳德容代言

美麗說達人推薦

佩岑微時尚推薦

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愛用推薦

當初會得知奇亞籽這東西時,雖然是因為"姐姐"代言產品在各大超商販售

一小瓶價錢也不便宜哦@@一天喝一瓶,比喝膠原蛋白粉還要傷荷包(女人真是很難當)

今天不能比較差異性,但我想天使娜拉獨立包裝的奇亞籽更方便添加於自己喜歡的飲料中

貼心的夾鏈袋式的封口設計確保奇亞籽不會受潮,而裡面有乾燥劑千萬不要食用喔

我之前一直把他錯當山粉圓~想說這東西不就是夜市賣的青蛙下蛋嗎,真的有用嗎???

奇亞籽其實是鼠尾草的種籽,雖然性質有點雷同,但不是夜市的青蛙下蛋哦

為什麼價格不斐呢?目前的奇亞籽全賴進口,而天使娜拉的奇亞籽

"是嚴選自德國sachia國際知名奇亞籽大廠,Bolivia高海拔、無污染之天然環境",沒有殘留農藥,喝起來更安心喔!

鼠尾草↑遠看近看都像薰衣草的鼠尾草

兩者的差異於在葉子,鼠尾草的葉子比較大片,薰衣草的葉子則比較扁

奇亞籽的功效在於他富含水溶性的膳食纖維、鉄、鎂等Omega-3

可以增加飽足感:點心時間、飯前來一杯飲料就不怕吃太多囉

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:顧名思義就是可使排便順暢,不會"大腹便便"

附上一張之前超驚悚的吃飽圖…我是一個外觀看起來高瘦的女生

(遮掩的衣服下其實藏有不為人知的祕密)在這邊完全無私犧牲給心得文了

這到底是吃飽還是懷孕阿阿阿!!!!!!!!

總之我有非常嚴重的便秘的問題是真的Q_Q(超級大崩潰)

對了,前提必須要說,我想是歸功於奇亞籽的功勞吧??我前後試喝了四次(前面連續兩天後面兩次比較分散)

其實我也不確定,但只要前一天有飲用奇亞籽,隔天上午的時候我的"便意"就會準時報到,而且不是想拉肚子的那種感覺

 

建議用量:

一天使用量約10公克,也就是隨包附贈的小湯匙一匙就是一天份囉~相當的方便


食用方式:

無論開水果汁牛奶或優格都可以~加入任何自己喜歡的飲料中

也可以撒在米飯和各式料理~想加就加,想吃就吃~真的很方便。

因為我真的很無聊就直接放進嘴巴吃了一點,我想是我的味覺有問題,有點像西瓜的味道,但其實是沒有味道的

很像芝麻的感覺!我相信食用建議方式上標註米飯不是沒有原因,就和外面撒上芝麻的白飯一樣吧,口感更香了

第一天的食用方式就是加到茶裡(第一次喝我攪一攪就喝下去,還在想說不是山粉圓怎麼這麼硬,真的有夠笨的)

泡開之後,外面就會有一層膜,滑滑的感覺,非常好入口

泡水後膨脹並產生黏膠狀物質的部份屬於水溶性纖維,有助延緩血糖上升速度

非水溶性的纖維在水中不會被溶解,可以通過消化道,才有增加飽足感、調節腸道機能的作用。

豐富了單調飲料的口感,估溜估溜的,而且一點也不難喝!!!!!!!!

和膠原蛋白相較起來這真的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東西了~一點都不痛苦,真是滿足啊=///v///=


♥強力推薦加入檸檬汁,這是我第二天的喝法唷,真的超好喝的!!!加入冰塊,清涼消暑又順暢♥

注意事項:

依個人體質或身體狀況的不同,如使用後產生不適應應立即停止使

對花生等核果過敏的人也要小心食用,由於纖維含量較高,多食可能會引起腹脹不適感

依照建議用量使用即可,"多食無益",我上網查過資料,多食並沒有比較好

應避免大量食用,何況我每天一匙正常用量就可以達到排便效果了,千萬不要貪心因小失大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絕對沒有縮小腹修圖XD(但有戴假髮)

不過就是沒有吃東西前的樣子,我的肚皮真是能凸能縮阿XD

上圖的確是沒有吃飽的我啦!!

我想試用文太誇大可信度很低的,我不敢說是否對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效果

加上最近有再食用Angel LaLa的奇亞籽,確實會到五天才會排出體內髒東西的我

只要前一天有喝,隔天就必定會有想排便的感覺@@基本上看來維持飲食作息正常才對

再次感謝女人知己和天使娜拉讓我體驗到奇亞籽的魔力,也解決了之前所有的不安和疑問

體內做環保就和皮膚一樣,沒有去角質,保養品吸收不進去

同理,體內沒有環保,再怎麼養身也只會造成負擔

吃的保養,從體內做環保~輕鬆解決排便不順的問題!

天使娜拉的奇亞籽~你今天CHIA了嗎?


最近等目前的膠原蛋白粉消耗完畢後,會想嘗試天使娜拉的膠原蛋白,聽說評價蠻不錯的哦,有興趣的人可以再自行查心得

以上是我這次對天使娜拉奇亞籽的心得報告~提供各位美女們參考哦

 

想看更多美麗輕纖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: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3802/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>
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: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category/DgrpCategory.jsp?d_code=120060024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如兒好吃懶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